【图】表达原来我爱你的句子 感受爱情生活的美好

2015/11/24 18:05:55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不要选择。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过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了。

1、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不要选择。
2、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过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了,你的眼睛眨来眨去,我就死去活来。
3、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爱,呆呆地过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地抱着咬你耳朵。
4、如果政府规定一个人一生只能找一个女子,我情愿那个人就是你,我无怨无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没规定……那就算了!
5、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6、天气预报: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时有想你,下午转大到暴想,预计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长低气压带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7、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8、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9、发完以后,马上狂奔到女生楼下,随时准备冲到她宿舍帮人家修理手机,随便偷窥,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塞北的雪。对不起,卡带了。
10、据说最早的爱情诗是这样写的: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啊!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