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达原来我爱你的句子 感受爱情生活的美好

2015/11/24 18:05:55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不要选择。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过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了。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有人说,跟恋人讲道理,是不想爱了;跟老婆讲道理,是不想过了;跟同事讲道理,是不想混了;跟上司讲道理,是不想干了……人生在世,有许多地方是没道理可讲。但是,我爱你,不需要任何道理!
我爱你,无须牵着你的手佯装幸福,我会在你身后默默地注视;我爱你,无须华丽的词藻表达,我会努力延续你快乐的笑声;我爱你,无须时时伴你左右呵护你,你有你的天空,你有你的风雨,你哭了,我会递上一方纸巾,告诉你这个世界还有我;你累了,我这有你栖息的肩膀,和你一起融入这生活。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