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谁为爱情买单 几个意见助你脱离分手痛苦

2015/11/25 9:15:5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的失败,不能归咎与一个人的过错。你有她也有,你现在在这里苦苦埋怨和她当时的心理不是一样的吗。女人总会说,你没有当初刚和我在一起时爱我了,男人们……

一段感情的失败,不能归咎与一个人的过错。你有她也有,你现在在这里苦苦埋怨和她当时的心理不是一样的吗。女人总会说,你没有当初刚和我在一起时爱我了,男人们总说都老夫老妻了还在乎那些干什么。可是你仔细想想,爱情不是得靠两个人互相经营的吗?你忙于工作忽略了她,口口声声说为了你们的以后。现在都没经营好?何谈以后啊。既然已经分手了,她也另有所爱了就没必要在执著的追求个结果,到底谁对谁错。如果当初你多一点细心,多倾听她的心事。也许不会变成这样,你给一个女人的孤独寂寞多于你给她的爱了。

我也是个女人,但我不是向着女人说话。
你给她的物质生活在高,也抵不过在她孤独寂寞时可以依靠的那个肩膀来的塌实。
别在追寻谁对谁错,重新开始吧。
经过这一段失败的情感,下一次你会懂得更多的。

爱是什么?爱的含义很广泛,可以是友情、亲情、爱情……其中可能人们最感兴趣的当属爱情吧?那我就不妨说说爱情。爱情是个最美妙的词汇,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着,有时人们把爱情看得比生命还重要。但爱情是什么?有多少人真正拥有永恒的爱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寻觅?爱情也许就是当初一见钟情时心动的感觉,爱情也许就是以身相许时的感觉,爱情也许就是生死与共的感觉……爱情是个说也说不完的话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