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的创意礼物 一定让他心花怒放

2017/12/19 8:33: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通常挑选礼物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情,因为如果送的礼物太普通就会被说没有诚意。这里介绍三种比较有创意的礼物。一是手工制作品,二是营养早餐,三是一对情侣小宠物。

来源:站酷

在给男友挑选礼物时我们通常很慎重,因为如果礼物太普通就会被认为没有诚意。这里有三样创意礼物可供选择。首先,你可以送给他亲手做的手工制品,亲手做的东西往往能够准确的将爱意传达。你可以做一对心形形状的小木片,你和他每人留一个,这样,想起对方的时候就可以把它拿出来以供思人了。此外,也可在上面刻上你们的姓名。

来源:站酷作者:Oleksandra Naumenko

其次,你也可以为他准备一顿营养早餐。可以选择既富含营养他又比较爱吃的材料。作为营养早餐,一是要营养,二就是要好吃了。你可以向自己的母亲请教一下做菜的一些技巧,然后做出一顿非常可口的早餐。可以在早餐上摆出爱心或者是笑脸的形状,相信他在刚起床之后看到这些,一定会很高兴。另外,也不要忘记为他准备好爱喝的饮品。

来源:站酷作者:PHOTO FUN

除了以上两种礼物,你还可以送给他一对非常活泼可爱的小老鼠。送两只的意思就是表示希望彼此的关系像这对老鼠一样,永远不会分开。而且,养它们占的空间也不是很大,喂食也很方便简单,这两只小家伙也不会乱叫,是很合适的宠物,而且价格也不太贵。

在送男朋友礼物之前尽量先弄清楚他不喜欢的一些东西,避免送比较尴尬的礼物。也可以了解他很想要的一些东西,并想办法送给他。无论是什么样的礼物,想必他们都会很喜爱,因为那是你饱含真心的体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