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豪直升机娶亲堵塞交通 引来警察结果悲剧了

2016/7/25 16:45:37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土豪直升机娶亲,在上海浦东南区的南园路上,土豪用直升机迎亲,称“缘分从天而降”。但直升飞机的到来,导致周边的路段拥堵了一个小时。有司机因为焦急难耐,报警处理。

土豪直升机娶亲,在上海浦东南区的南园路上,土豪用直升机迎亲,称“缘分从天而降”。但直升飞机的到来,导致周边的路段拥堵了一个小时。有司机因为焦急难耐,报警处理。结果引来了警察到场悲剧了,好好的喜事被查了。飞行公司负责人表示,直升机的落地地点是有与承租方协商的,而且降落安全性也有员工进行监管。

不少网友表示,秀恩爱可以,但是不应该影响到其他居民的出行。毕竟道路是公共交通资源。虽然飞机停靠安全,但是扰乱了交通秩序也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飞行是否合法,还有待进一步调查。直升机随意降落马路暴露了监管的盲区,随意擅自决定的“黑飞”对通航安全和市民安全都埋下了深深的隐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