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夸女生会做饭 千万别说她贤惠

2017/12/11 9:0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这个社会会做饭的女孩子已经很少了,那么遇到一个会做饭的女孩的时候就要赶紧追到手,而追求的第一步就是先夸她的厨艺,那么要怎么夸才能让她满意呢?

来源:站酷

很多人会在朋友圈晒自己的生活动态,当你喜欢的女生在朋友圈,晒她做的饭菜照片的时候,你要怎么夸她才能够引起她的注意,博得她的好感呢?

这里要先跟大家说一个误区,似乎很多人觉得只要夸她贤惠,她就会高兴。其实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很少有女孩子会因为被夸贤惠而开心了。更有甚者,有人会夸她说“谁娶了你就有福气”或者是“你以后一定是个很好的老婆”这样的话,其实这种夸奖不仅不会让女孩子高兴,很有可能还会引起她的反感。

来源:站酷作者:ImYanis

因为女孩子做饭不一定就是为了照顾好老公和孩子,很有可能仅仅只是一个兴趣而已,她愿意花费时间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这一切只是因为她开心,可是你的这种夸奖却好像把她变成了一个家庭主妇。

那么要怎么样夸她做饭才会她觉得你很特别呢?如果是懂做饭的人,你可以跟她交流做菜的心得和经验。如果不懂可以做出谦虚求教的样子请教她做菜的办法。

来源:站酷

例如,她晒了一张麻婆豆腐的图片,你可以对她说,你想做这道菜已经很久了,可是每次都做得不好,怎么样做才可以像她这样看起来,好看又好吃呢。她一定会很开心的告诉你秘诀,因为你的这段话已经间接承认了她厨艺高超,这种隐而不发的夸奖才是她所受用的。

情况好的话,两个人聊得开心了,你甚至可以邀请她一起到家里来做菜,这样子你就可以精心准备两个人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做饭时间。这段时间里,两个人的感情肯定会进一步的升温,距离也会拉近不少,那么你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