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形容一个男人的魅力 针对特点量身定制

2017/12/11 9:0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被肯定和夸赞是每一个人的天性,尤其对于男人来说夸赞他的魅力,是对于他很大的肯定和赞扬,能够让他更加自信,而如何巧妙的形容一个男人的魅力呢?

来源:站酷

在人际交往中是适当的夸赞对方可以获得对方的好感,更加认定你是一个可以交往的朋友,而在婚姻和爱情中,对你的男朋友适当而真诚的夸赞,是肯定他对你的付出和能够让他更加疼爱你的小方法之一,但是如何能够真诚而又巧妙的夸赞一个男生具有魅力呢?

今天我们要说的夸赞一个男人的魅力并不是表现的很花痴直接的去说,“啊!你好帅!你好棒!你好man!”这样的评论性语句而是针对他个人的特点,真正符合他的自身条件和自身特点来为她量身定制属于他的夸耀魅力的语言和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如果我们给予对方一个笼统的夸赞只会让对方觉得这是敷衍自己的表现,同时也会认为你不够真诚,并不是发自内心。而我们在夸赞对方的过程中,应该表现出对对方的某一具体性的特点,比如他的眉毛比较浓密,眼神比较深邃,我们就可以从这样的特点入手来对他进行夸赞。

或者当对方在为你做一些什么事情的时候,你把需要表示感谢的话变成夸赞,比如他接过你手中提的重物或者是帮助你拿了文件,你可以在拥有事实的情况下随意的说“啊!你这样爱帮助别人让我感觉到你好有魅力!”相信对方听到这样的话一定会非常的开心并且乐于接受。

来源:未设置作者:BlueSkyImage

其实从心理层面来说男人听到别人夸赞他帅的时候,更想听到的是别人夸赞他有魅力,更加吸引人。这是对他肯定的一种方式,所以找到切入点才是正确夸赞男人魅力的打开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