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平分手的话    心中再痛也忍住不哭

2017/12/11 8: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两个人感情破灭,分手是不可避免的。痛苦,肯定是有的,但无论如何都要保持女人的风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和平分手的话,就算再痛苦也要忍住不哭。

1、我知道你爱上别人了,你放心,我绝不纠缠你。我虽然不是什么绝世大美女,到底还能看,不愁找不到男朋友。你走吧,把你所有东西都带走,就像从来没出现过一样。

2、你以前夸我漂亮,现在夸别人漂亮。你以前夸我贤惠,现在说我没有女人味。呵,没有遇见你之前,我不知道我会为一个男人改变到如此地步。说起来要谢谢你,将来等我遇到我的白马王子,我肯定是他眼里贤妻良母的好人选。

3、分了吧,别总是纠缠。你第一次偷吃,我原谅你,然后你有了第二次第三次。既然你那么喜欢她,干嘛还要回来呢。我又不是非你不可,你也不是非我不要,这样纠缠着实在太难看。

4、我们尝试着改变,试了很多次,还是觉得感觉不对。或许我们只适合做朋友,不适合做恋人。因为做朋友时,我们无话不谈。做了恋人,却总喜欢藏着掖着。

5、别说对不起,因为到了这个地步,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或许她比我温柔,比我漂亮,但是起码你应该告诉我。既然你选择了隐瞒,现在就没有必要再提起。再见吧,希望你能过得幸福。

6、我们俩就是这样,我退,你进,我让,你追。我现在都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了,你还是觉得不满意。不如你当我已经跳下去了,找一个完美的不用改造的人来爱吧。我累了,你别再折磨我,放我走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