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爱情的唯美诗句经典有哪些 经典恋爱名句介绍

2017/2/9 15:03:0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岁月的车轮碾过了日日夜夜,春秋冬夏;流年的轮回送走了晨起暮霞,似水年华;青春的步履渐渐苍老了不再年轻的容瑕。亲爱的,感谢你不离不弃的坚持。原来你...

十六个字的唯美句子关于爱情的

一生一世,生死相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水仙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浪漫唯美的爱情句子

1、爱情,本该甘于平淡,却又不平淡;本该甘于平凡,却又不平凡。不再去想从前,不再执念曾经。

2、岁月的车轮碾过了日日夜夜,春秋冬夏;流年的轮回送走了晨起暮霞,似水年华;青春的步履渐渐苍老了不再年轻的容瑕。亲爱的,感谢你不离不弃的坚持。原来你一直搁浅在我生命里,从未曾走远,从未曾离去,也从未曾有人可以代替。

3、谁在为谁无望的守候,谁又将谁抛之于脑后?谁在为谁执着的孤独,谁又将谁归位于虚无?心碎的尺子无法丈量相思的距离,微动的嘴角,点缀在我思念你心的夜空……

4、时光深处,在水一方的相守,或许,于你,于我,都会是幸福。在这些守望的岁月,天涯的两端,当你的眼神从枝叶间漂浮过来,是否满满的都是我的身影?就像我看你时一样。我的眼中噙满了泪水,看远方,想无法预知的未来时光;想你一定在和我告别,眼中一定有不舍的离别,和契合的眷意;想你说我,一定能行,一定有一个机会可以走出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