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好朋友的话暖心  一辈子都要在一起

2017/12/9 9:07:13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是是指可以相互分享彼此的伤心、难过和开心的一种社会关系,而且朋友是在人们心中的心里位置是位于亲人、爱人之下的。而女性朋友的高境界是闺蜜,男性朋友的则是兄弟。

世界上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和几个懂自己和聊得来的朋友,在闲暇时间一起吹吹牛、一起回忆过去和憧憬未来。朋友可以是坚强的后盾,同时他也是世界上懂你的、理解你的、支持你的人,所以说人一定要多交朋友。但是在朋友间的相处时,一定对朋友表达出你对她的重视,要敢于说出你对朋友的爱,要经常说一些暖心的话去温暖你的朋友,让他明白他的重要性。

朋友间暖心的话有很多,但是也要分不同关系的朋友说不同的话。例如对着死党或者是闺蜜,你可以说:“感恩你一直都在,感谢一直以来你给我的支持和鼓励,同是也感谢你出现的时间刚好不早也不晚,恰好温暖了我的世界,余生有你陪伴真好”,而对着至交,你的话则要表现出他对你的重要性,如:“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有你这个朋友真幸福”。

小编一直觉得朋友间的关系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比如说:女生总有几个男闺蜜,而男生也有几个红颜知己。用八个字来形容这种关系就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这种朋友关系十分的微妙,而且也会让彼此的男女朋友十分的猜忌和怀疑。但是其实双方都明白就只适合做朋友,而不适合当恋人。

这种朋友间暖心的话某过于以后没人要你了,我养你。“我养你”三个字,说的十分的轻描淡写,甚至有时候感觉是在开玩笑,但是彼此都明白它是对这段友谊的承诺,无关与男女关系,只是恰好因为你是我闺蜜而已。而在此小编建议,要好好的珍惜你的闺蜜或者是朋友,因为他们是世界上除了亲人、爱人以外无条件关心和爱你的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