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件 内容上这些细节要注意

2017/10/3 11:03:16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无完人,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犯错,如果结婚以后老公犯了错事进了监狱,能够安慰和鼓励他,让他成功走出困境的人可能只有你。给监狱的老公写信这些都应该注意。

进了监狱的人不一定都是因为自己本身是个十恶不赦的大恶人,很多时候掺杂着误解和冤屈。当大多数的人选择不信任老公的时候,作为他身边比较亲密的你,应该要能体谅老公,尽量去理解他,让他不会感觉到那么孤独。

在监狱里的日子并不好过,如果比起心里难受,他的心里肯定比你更加难受,这个时候一个人内心非常脆弱,如果没有处理好,很可能走向极端。给监狱的老公写鼓励信是一种非常好的交流方式,写信的时候这些都要注意。

既然是鼓励信,那么,信件中要多鼓励老公好好改造,重新做人,争取能够早一点出狱。

这封信虽然是鼓励信,但是人在尝到甜头的时候才有前进的动力,所以想要让他听你的鼓励,首先要嘘寒问暖一下,拉近彼此的距离,然后适当的说一些情话,让对方感受到你还爱着他,即便他现在在监狱中,这样以后,他会更爱你,自然就会将你的鼓励当成动力,在监狱中努力改造。

给监狱中的老公写鼓励信,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语气,不要像是完成任务一样给他随便写一下,信中充满了对于他入狱的抱怨,虽然这种抱怨都是站在他的角度来抒发的,但是他就是当事人,这个时候敏感又脆弱,很容易被信件内容感染,让自己好不容易平静的心情变得烦躁不安,进而发生一些比较极端的事情,可能让事情变得更糟。

所以切记,一定要语气柔和,温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