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分享初中生早恋故事

2017/12/28 8:31: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与你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那种感觉就像每天住在天堂,世界飘满粉红色的泡泡,心中常雀跃不已,但早恋有可能酿成恶果,初中的时候你曾经早恋吗?

有人也许会说,初中生就是小屁孩,在学习的年龄就要好好学习,不要想那么多遥远的事情,要天天向上,当时小米也是这么觉得的。她每天骑着自行车往返于家庭与学校之间,争分夺秒地挤时间学习,那个时候她深知自己的不足,又因为父母重男轻女的对待,她懂得自己的出路其实很少。几乎每一天她都能见到那个男生,他很高大,坐着的时候背挺得很直。

有一次,她看到他露出笑容,牙齿很整齐,白森森的,但她没有开口与他搭话的打算,只是隔着一条间道的距离安静地做习题。终于有一天,那个男生坐到她的前面,他可以轻而易举地转身,语气中带着无奈地说,你好像很厉害,可以超过班里的第一名吗?小米抬起头,看到他眼中满满的都是倔强的自己。从此,作为转学生,她有了第一个朋友。

2月14日是情人节,学校里暧昧的气氛很浓厚,大家年轻的心在蠢蠢欲动,小米课间去打水的时候,甚至接到了楼上初三的师兄扔下来的糖果,其实初二这个时候不乏小情侣了,但小米依然是孤家寡人,虽然同学们一直在传言那个男生喜欢自己,她在心跳之余,有时候会因此而偷乐一整天,后来,在她洗衣服的时候,她看到衣服背后写着的告白。

他们像其他情侣那样,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学习,有很多说不完的话,在面对父母时小心翼翼地掩饰,两人的成绩下降了,他们都没有被向往的重点中学录取,最后,那个男生对她说,是我的错,小米哭了,他们分手了,小米重复着以前的生活,后来考上了重点大学。一个硬币有正面也有反面,恋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我们应该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