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撩男朋友 这么做他分分钟就扑向你

2017/12/28 8:2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平时都是男孩子撩自己的女朋友,很少会有女孩子撩自己的男朋友,因为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应该怎样正确撩自己的男朋友,其实很简单就可以让他把持不住。

很多女孩子的思想都比较传统,她们认为:女孩子就应该越矜持越好。其实这样的想法也不完全正确,因为一个人主动的时间久了,他也会觉得很累。所以,只有双方共同努力,才能够走的更远。

女孩子要是想撩自己的男朋友,就应该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行,但是,有的女孩子非常矜持,往往不好意思去主动撩人家,所以动作就有一点做作。只有掌握下面这些技巧,你才可能好好撩你的男朋友。

第一种方法:眼神。你看他的眼神要带着感情,不能光靠自己的声音,眼神要直勾勾地盯着他,就像你要把他融进你的眼睛里一样。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是非常吸引人的,她们不需要任何动作和言语,就能够将自己的男朋友撩到忍不住想要亲吻她们。

第二种方法:用手指撩他。千万不要小看这个技巧,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将这个动作做好,因为女孩子们,很少会用手撩男朋友。你应该用手将他的下巴抬起来,让他的眼睛和你的眼睛对视,然后你再向他杂眼,顺便再微微一笑。保证让他不能自已,然后分分钟就将你收了。

第三种方法:用语气来撩他。说话的时候一定要非常温柔,就是用撒娇的语气称呼他,然后你就问他:亲爱的老公,人家今天穿的衣服怎么样?眼睛一直看着他,然后弱弱的娇喘一下。小编估计,你的男朋友要是听到你这样说话,早就想把你扑倒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