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样感恩父母   抽时间多陪陪他们

2015/11/26 1:13:23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恩节该怎么感谢我们的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下面,我(知道认证团)就介绍下如何感恩父母,希望大家都要做一个孝顺的孩子。亲手做一桌丰盛的大餐,让父母体验手艺。

其实父母对子女并没有很高的期望,他们不是期望你功成名就然后给他们多少好处。儿女可以平安幸福的生活,就是他们最大的满足,所以呢,首先你要好好的爱惜自己,学会照顾自己不要让父母担忧,这也是种感恩了。当然了,父母也需要子女的关心和爱护,但是他们需要的往往不是金钱和物质,而是子女的嘘寒问暖,他们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要学着照顾他们,爸爸妈妈年纪大的时候会有些小孩子气,你要学着体谅他们,帮他们做点他们做不了的事情,另外也不要老让他们觉得自己对儿女来说是没有用处的,要让他们感觉到他们对你来说很重要。有空多陪陪父母,散步、聊天等等,甚至一些暖心的话语,都会让他们觉得很幸福。让父母生活幸福,不就是你对他们最大的感恩吗

其实父母对我们的付出,不是要求我们去回报。然而,也并不是说,我们就可以忘记他们,感恩父母,利于天下,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闲暇之余,抽时间陪陪他们,给他们打打电话,聊聊家常,听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感到并不孤单。也就是说,让他们也认为自己为社会培养了有你这样的人才,这对他们来说起码在心里上有了莫大的宽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