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决定女人的一生  女子嫁人的五大原则

2017/5/22 13:13:0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决定女人的一生命运,可见婚姻对于一个女人的重要性。俗话说的“门当户对”就是讲究的双方家庭背景差不多,这样双方才不容易造成家庭矛盾。下面分享女子...

婚姻决定女人的一生命运,可见婚姻对于一个女人的重要性。俗话说的“门当户对”就是讲究的双方家庭背景差不多,这样双方才不容易造成家庭矛盾。下面分享女子结婚嫁人应遵守的五大原则,如果你还没家人,赶紧看看给自己提个醒吧!

原则一:不嫁豪门贵戚

一入豪门深似海,如果自己出身豪门也罢,但如果灰姑娘想做王妃,那恐怕逃脱不了戴妃的命运。

原则二:不嫁高官子弟

高官子弟们本身纨绔子弟较多,如果再加个挑三拣四的家长,估计从此进入多事之秋,想过安宁日子要看自己的忍耐力了。

原则三:不嫁几代单传

虽然夫妻生孩子天经地义,但要保证胎胎是男,且健康活泼,这就有点难度了。

原则四:不嫁单亲独子

独生子女有些任性娇纵,如果再加上个视你抢了其儿子的婆婆,未来的发展趋势难测了。

原则五、不嫁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本来就自命清高,才女估计还行,若非才女恐怕嫁进去免不了得接受再教育,琴棋书画要样样精通,难度颇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