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男友爱不爱自己  盘点抓住男人的技巧

2017/5/14 19:43:07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自然会重视你的需求,并且愿意调整自己的行为,去做满足你需求的事。他会发自内心地希望你能够感到满足,感到安全,感到开心。

 1 把你的需求表达出来——“我希望你这样做”

  当一个你开始思考“他到底爱不爱我?”这个问题的时候,多半是因为你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

  被爱喂得饱饱的人,是不会怀疑爱的。

  只有对爱感到饥饿的人,才会觉得匮乏,才会没有安全感,才会怀疑爱。

  所以,当对方没能满足我们需求的时候,我们就要找到这个匮乏点,并把它表达出来。一定要让对方明确地知道:“我希望你这么做,这样使我感到安全,感到充盈,感到被爱。”

  比如,当男朋友漏接电话的时候,我们可以对他这样说:

  “亲爱的,你最近常常不接我的电话,我感到很担心,我会害怕你不再像以前那么爱我了。

  所以我真的希望你能及时接听我的电话,或者至少看到未接来电的时候能马上给我回一条微信,这样会让我很安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