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不主动联系我怎么办 分析感情中潜在的各种原因

2015/11/26 13:35:18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俩人谈恋爱,男生大多时候都是主动的,比方说经常打个电话啊,嘘寒问暖啊,或者,接女友下班啊,要是你的男友这段时间不主动联系你了呢?该怎么办呢......

俩人谈恋爱,男生大多时候都是主动的,比方说经常打个电话啊,嘘寒问暖啊,或者,接女友下班啊,要是你的男友这段时间不主动联系你了呢?该怎么办呢?

方法
分两种情况,
第一种,恋爱时间不长,不足半年。
第二种,恋爱时间已经有1年以上时间。
不论遇到哪种情况,归纳起来有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恋爱属于女追男,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女孩子就比较悲催了,因为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往往不被珍惜,所以我向告诉女孩子们,刚开始恋爱时最好矜持,不要硬往上贴,除非你能确定对方也是真心喜欢你的。

你男友比较木讷,不善言辞,但是话又说回来,就算你不善言辞,做事总该会做吧,不主动联系,什么叫不主动联系,不主动打电话,不主动去你单位接你回家,这都是不主动联系,不需要经常下班接,在特殊的日子里就行,比方七夕,情人节,下雨天,方法总是有的,就看你想不想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