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我们不可能代表什么? 揭秘女人不会告诉你三大的秘密

2015/12/21 16:34:28 作者:T-xud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有的女人都喜欢被搭讪。 大家想想,女人出门至少打扮几十分钟,甚至几个小时,为的是想有更多邂逅机会。女人喜欢坏男人,永远不会告诉你,她喜欢你。

这些秘密是女人想你知道的,但是永远不会告诉你的。因为如果跟你说了,她就会被人视为坏女人。失去了社会对她的尊重,失去了男人对她的尊重。  
第一,女人喜欢被搭讪。  
许多的学员问我,去搭讪会不会被女人视为坏人,会不会被视为流氓。哈哈。我可以明确指出,所有的女人都喜欢被搭讪。 大家想想,女人出门至少打扮几十分钟,甚至几个小时,为的是什么呢?她们出门又换衣服,又换鞋子,又吹头发。所有的一切,无非是想在街上博得更多的回头率,有更多邂逅机会。 
你可能听说,某个女生说,今天搭讪我的那个男的,真是幼稚,或是某天哪个搭讪我的男的,讨厌死了。可能你就以为女人不喜欢被人搭讪了,大哥,听清楚点,这不是抱怨,而是晒命,故意说出来,让其它女人知道有许多的男人追她。就好像我邻居的王阿姨老是说,房子大一点也不好,打扫时间长,累得腰疼。其实是想告诉别人她的房子是豪宅。  
女人非常喜欢被男人搭讪,可是没有任何女人愿意承认这一点。因为自己一承认,就会被其它女人视为坏女人,被男人视为无耻。但是所有的女人都非常喜欢被男人搭讪的,无时无刻都渴望邂逅性的浪漫爱情。 你如果深刻明白所有女人都喜欢被男人搭讪这一点,在约会学的路上就成功了一半了。那么剩下的一半就是学习技巧让女人接受自己的搭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