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同学聚会容易出轨 8大原因导致聚会出轨

2017/6/14 15:53: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句话都知道:同学聚会,拆散一对是一对。虽说这句话有点夸张,但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昔日好感的男女很容易在此时旧情复发,开房出轨的不在少数。

同学聚会是朋友间经常谈的一个话题。对于同学聚会有褒有贬,有想乐于参加的,也有烦感参加的。

但也有忘不了的初恋感情而乐于参加的,此时,婚姻、感情、恋爱及两性都变得异常复杂。

有一句话都知道:同学聚会,拆散一对是一对。虽说这句话有点夸张,但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昔日好感的男女很容易在此时旧情复发,开房出轨的不在少数,那为什么同学聚会容易出轨呢?

1 参加同学聚会的多数都会面临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所有对青春的眷念都在这一刻迸发,可能在上学的时候,许多羞涩的感情只能藏在内心,很多时候怕打扰了这份美好,通常选择压抑自己的情愫,工作之后忙于生活,内心的感情被淡忘。

2 岁月是把杀猪刀,同样岁月会让当年的她风姿绰约,楚楚动人。岁月也会让当年的他成熟勇敢,事业有成。此情此景,自然令人感慨万千,不免春心荡漾,觉得当年不起眼的同学已然成为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嘘寒问暖,不管对方结婚与否,必须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于是莫问前路,睡了再说。

3 同学聚会免不了喝酒,吃饭,谈天说地,在没有家属的时候,平时不敢说的,想说没有倾听的对象,一时间畅所欲言,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暧昧,人在状态放松的时候,难免忘记了原则,乱了分寸,沉迷于当下的灯红酒绿一时间无法自拔做出让自己都难以置信的事情,等到清醒的时候才发现为时已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