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秘密:想要懂女人你不得不看

2015/12/23 16:29:06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秘密你要懂,女人真正要的是什么。两性之间存在了很多无度,男人要想和女人相处好,就要试着对对方有着基本的了解,知道对方的心思。要懂女人心....

女人秘密你要懂,女人真正要的是什么。两性之间存在了很多无度,男人要想和女人相处好,就要试着对对方有着基本的了解,知道对方的心思。要懂女人心,必须了解和接受以下几点。

1.女人都有点浪漫情怀

女人多多少少都有点浪漫情节,懂她就要配合她那点小情调。偶尔带她小资和浪漫一把。切勿对其进行打击,那么无味的生活会让她感觉到失望。浪漫早在孩童时期就深入女性骨子里,懂得生活懂得浪漫情调,让她更加爱你。

2.女人都有点小虚荣

女人都有点虚荣,甚至有点势利和小心眼。但这并不是什么坏事,跟她的人品没有大关系。满足女人的虚荣心,能让女人更好的做好自己。不能正确的看待,只会一味的抨击,理论至上,绝对会让所有女人离你远去。

3.女人都需要满满安全感

女人非常的害怕没有安全感,她渴望有稳定的婚姻,需要有安全有力的依靠。女人总是不自觉的以家为中心,而男人应该给她一个安全的依靠。两人之间发自心底的信任,才是稳固长久婚姻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