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神力强大有什么好处? 告诉你什么是精神力

2015/12/2 13:00:12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的精神力,就是意念,为生物体脑组织所释放的一种不可见的力量。世界上很多科学都在以精神力为研究的主题。一个人的意念是由他的认知决定的,其大小,宽窄决定其理想。

所谓的精神力,就是意念,为生物体脑组织所释放的一种不可见的力量。 世界上很多科学都在以精神力为研究的主题。

精神力强大有什么好处? 

一个人的意念是由他的认知决定的,意念的大小,宽窄决定了他的理想,控制了他的性格.意念也可理解为思想,有一句话是这样的:一个人的思想有多远,他就可以走多远.

概述
心理学界对意识(consciousness)的理解分为广义的意识概念和狭义的意识概念两种。广义的意识概念表现了心理学脱胎于哲学的一种特殊的学术现象,而心理学论述中对意识的论述则主要是指狭义的意识概念。
广义概念

广义的意识概念认定意识是赋与现实的心理现象的总体,是作为直接经验的个人的主观现象,表现为知、情、意三者的统一。知:指人类对世界的知识性与理性的追求,它与认识的内涵是统一的;情:指情感,是指人类对客观事物的感受和评价;意:指意志,是指人类追求某种目的和理想时表现出来的自我克制、毅力、信心和顽强不屈等精神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