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生喜欢的接吻姿势 教你从男生的吻识别他的心

2015/11/26 14:31:47 作者:M-hu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种男人在接吻时喜欢抚摩你的头发,他的爱细致温柔,很贴心,比较艺术,重细节,感性。他还有“空”这样欣赏,可见对女人有种由内而外的喜爱,而不是单纯……

有一种男人在接吻时喜欢抚摩你的头发,他的爱细致温柔,很贴心,比较艺术,重细节,感性。他还有“空”这样欣赏,可见对女人有种由内而外的喜爱,而不是单纯下半身决定上半身的冲动。

征服之吻

这种吻大胆直接,强悍炽热。几乎要把你生吞活剥,仿佛要将你整个人揉碎一般,让你体内的感官知觉全被唤醒而沸腾。这个时候多是处于热恋期。表明他对你有着强烈的爱怜之情,他希望将你完全占有,他的爱有着居高临下之感,将你掌控于舌尖之下。

礼貌之吻
落于额头或者唇边,干吻,优雅的。他或许对你很尊重或许对是一种试探、问候。他也许并不爱你,也许出于害羞,无论是哪种原因,都会让你产生距离感。不过,有时干吻比湿吻更珍贵。
q.s之吻
目的性很强,很功利,比如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吻你耳根,说明他是个老手,代表他想跟你欢爱,因为吻女性的耳根很能激发欲望。这时候要小心,他或者并不是真心爱你,而仅仅因为缺一个伴侣。
应付之吻
潦草,甚至唇是冷的,或者眼睛没闭,说明他没有完全投入或者就是简单的不真诚的交差。他只是完成任务,人在心不在,说不定心中另有别人,另结新欢,对于你的爱恋,只剩下一种惯性。
爱怜之吻
爱你到必须呵护你才可以放心,非常敏感,可以准确地捕捉到你的情绪与身体反应,吻是小心的疼惜。这种吻是心灵体操,由内而外,真挚温存。表明他十分珍惜你与他之间的爱情,生怕你受到伤害,这样的吻可以看出,这个男人是真心爱你。
喜欢吻你额头、脸颊
说明他乐观,对外界变化应付自如,有很好的人缘与人际关系,对爱人温柔体贴。也说明他是善良、温和,重视友谊的人,行事低调,广结善缘,忠于爱情,但是有时过于轻信。
习惯描绘般舔你的睫毛、眼睛
他是个很有战斗力的爱情武士,征服是他的理想,并且愿意为爱牺牲一切。同时这种人也很喜欢亲吻恋人的其它敏感地带。女性眼睛的敏感度很高,因为是心灵的一部分,男性亲吻她的眼部,有贴心的意味。另外,眼部的高度敏感,吻眼部时动作会更轻柔撩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