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异男人的心理特点大揭秘 分析其再婚会选择的感情方式

2015/11/26 16:26:55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男人的择偶条件显然要优越于女人,他可以用自己手中的权利、地位和金钱来弥补自己离异的身份,扩大自己的选择面。一个没钱的离婚男人会不好找老婆,一起来看看吧!

离婚男人再婚会选择什么样的感情方式 

1、选择那些没有感情经历的对象,这样比较容易占据生活的主动权 

离婚男人的择偶条件显然要优越于女人,他可以用自己手中的权利、地位和金钱来弥补自己离异的身份,扩大自己的选择面。一个没钱的离婚男人会不好找老婆,他一般都会选择和自己一样离婚年龄相当的女人,或者是未婚但条件更不太好的女人;但是一个有钱的男人则会具有更多选择,有的时候女人会计较男人离过婚,不过离过婚这个缺陷完全可以由金钱来弥补。很多涉世未深的女孩子还专门觉得离婚男人有事业积累,有气质风度,是择偶的首选。

男人在选择未婚女孩子或者感情经历比较简单的女人的时候,喜欢的就是女人在感情上的单纯,更容易摆布和控制,更能现实自己男性的力量。固然有的男人是为了处女情节或者类似的情感洁癖,但一般的男人都未必是在意这种身体上的清白,而更在乎思想上的苍白。没有见识过那么多世事险恶,会对男人的手段和谋略充满崇拜,他不用再经历两个人互相斗智斗勇,而自己居然无法占据上风的感觉。他也不用在同龄人面前因为自己的某些不足和缺陷而自惭形秽,少年夫妻就是这样不好,大家一起长大,你有什么问题和毛病另一个人心知肚明,谁也不用装大尾巴狼。原来的老婆越强的男人,越可能会在下一次婚姻中选择简单的女人。 

而这些喜欢已婚男人的女孩子,她们羡慕的不仅是男人的金钱、地位,还有男人的智慧和能力,在她们刚刚踏入社会的头脑中,这些东西都接近完美,是自己最羡慕和最渴望拥有的。她觉得如果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就一下子可以满足自己的全部梦想,她不需要通过奋斗和努力就能获得这些东西,这太有诱惑力了。她们不知道的是,随着她们的成长和自我的强大,这些东西都会不那么值钱了,她一样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得,这时候她曾经仰视的一些,男人、能力、金钱,都会缩水,剥落色彩。她是选择了现在看起来很诱惑的东西,但这些东西只能提供阶段性的价值,并不能够保证永远都有价值。 

所以,很多时候不考虑复杂的因素而随意的选择一个离婚的男人,对于未婚的女孩子不是一件能够带来幸福的事情。除非,如果这个女人能够确定她所可以得到的,是自己奋斗一辈子在这个阶层内都无法获得的,就像进城的保姆会使出浑身解数诱惑身为高级知识分子的主人,因为只要能够嫁给他,就能摆脱自己贫困的生活面貌,过上和过去不一样的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