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理智与情感经典语录大全 懂爱才会幸福

2015/11/26 18:57:5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钱难把爱情买,无钱有爱也逍遥,就算面包两半分,心念对方也能饱!两人生活情重要,何苦让钱来烦恼,浪漫无须钱来造,无钱浪漫随处找!幽默搞笑能解压,幸福日子乐陶陶!

28. 红花需要绿叶配,英雄需要美女陪,听说诸君有寂寞,送你爱神来安慰。一把春花做新被,一轮秋月让你醉,嫦娥含情媚千生,郎才女貌舍其谁。送上短信祝福你:让爱情的滋味,陪你千回。

29. 锄头工具手中拿,抬头看看日西斜,老头把汗擦一擦,老婆接过抹一把。凉风吹来很惬意,趁着天凉努把力,夫妻同心过生活,汗水浇灌好庄稼。
30. 有钱难把爱情买,无钱有爱也逍遥,就算面包两半分,心念对方也能饱!两人生活情重要,何苦让钱来烦恼,浪漫无须钱来造,无钱浪漫随处找!幽默搞笑能解压,幸福日子乐陶陶!
31. 离开他,我是痛彻心扉的;遇到他,我是百般幸运的;爱上他,我是心甘情愿的;拥有他,我是非常幸福的。虽然曾经被爱狠狠伤害过,可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32. 亲爱的,房子倒了,我不会倒;你的脚划破了,我们的爱情不会破。我背着你,爱着你,只要有你,我就拥有了所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