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对爱情的看法 让我们以一颗积极的心态面对爱情

2015/11/26 20:06:27 作者:O1-zho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主要是看你怎么去对待它,平平淡淡、从从容容的爱才是真,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不要去计较爱情的浪漫和很多种的爱情方式,这个每个人的去爱的方式都不同,请善待爱情。

人们都知道爱情是双方的情投意合,而一厢情愿的只是单相思,并不是爱情。有的人不管对方是什么态度,以为只要自己想爱了,就是爱情,甚至执迷不悟,演绎出不少因失恋造成的悲剧。
爱情是有来有往的,一往情深,相互爱恋才是爱情。旧社会的老一辈尽管是媒妁之言,由父母包办就成为爱人了,那也需要先结婚后恋爱,如果有一方不肯委曲求全了,那也会导致家庭解体。
当今在物欲横流的社会,有的人由于财大气粗,即便一厢情愿,也能找到“爱情”,其实那很明显是对方爱财,而不是爱情。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不同生活方式的选择,对爱情的理解更各持己见,出现各种不同的情况也在情理之中,无可非议。
三、爱情不能一劳永逸,而需一直保鲜。
我认为,爱情并不是像小孩子摆家家玩那样简单,也不会有多么的复杂,但是爱情也绝不能一劳永逸,以为既然成了爱人,进了一家门,那就没有再谈爱情的必要了,这是对爱情的亵渎。
尽管人们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少是夫妻老是伴”,“年轻时是爱情,老了时就是亲情了”。那只是一种形式上的差异,而在本质上还是爱情。因为爱与情的完美组合才是爱情,爱在情浓时,情在爱淡中。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衰老,爱情更需要保鲜,这样才能做到爱人之间的相濡以沫,白头到老。

四、爱情不能一意孤行,而是一发千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