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维持异地恋?  教你增加它的成功率

2015/12/21 13:30:01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何为异地恋呢?相信大家都可以从这个词可以明白这个词的意思,就是分隔异地的恋人,异地恋的成功率并不是人们预想的高,异地恋受到的不仅仅是距离上的阻挠,还有心灵上的。

何为异地恋呢?相信大家都可以从这个词可以明白这个词的意思,就是分隔异地的恋人,异地恋的成功率并不是人们预想的高,异地恋受到的不仅仅是距离上的阻挠,还有心灵上的阻挠。有的时候当自己很需要给予温暖的怀抱,对方却在异地,只能通过各种通讯工具去获取这份温暖,久而久之有一些小情侣就没办法把这段感情继续下去,而选择找属于真实的怀抱温暖。那么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怎么去维持一段异地恋,怎么样去提高异地恋的成功率。

异地恋最基本就是信任还有沟通,两者缺一不可。信任是维持关系的基础,一对恋人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的话,无论是否在自己身边都是一样的结果。无论是异地恋还是其他的恋爱都不要存在猜疑对方,相互不信任,不能够做到坦诚相对的话,无论你们的感情有多么深厚,最终还是会败给所谓的猜疑,抵不过现实的摧残。

第二个就是沟通,沟通对于异地恋来说异常的重要,因为处于异地,两人没办法天天都见面,所以要学会跟对方沟通,跟对方分享你生活的喜与悲,生活小点滴,这样会让你们的心灵的距离更加近。例如:在空闲的时间下跟对方视频聊天,打个电话听听对方的声音,分享自己生活的点滴,就好像自己融入对方的生活圈里面。平时多聊聊关于自己的一切,这样就可以避免时间的延长双方会出现隔阂。

当然啦有时间的话,尽可能的话最好就是见见面,约个会之类的,如果实在太远的话什么节日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送一些礼物,制造一些浪漫给对方,尽可能让你们的感情升温。异地恋不一定就会失败,还是有很多成功的例子的,所以现为异地恋的你们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你的那个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