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台湾人谈恋爱注意什么 10大原则为爱情永远保鲜

2015/11/26 22:34:0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来了的时候门槛也挡不住!很多人为了爱情生生死死的的,也有为了爱情丢弃一切的。那我们和台湾男生恋爱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给大家列出十点:和台湾男生……

爱情来了的时候门槛也挡不住!很多人为了爱情生生死死的的,也有为了爱情丢弃一切的。那我们和台湾男生恋爱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给大家列出十点:

和台湾男生谈恋爱要注意什么?
方法/步骤
 1. 不要以为同龄男女会恩爱白头到老,女人切不可找小男人。女子十四来经,四十九经绝。男子十六精生,六十四精绝。如同龄人结合,则中年后男子必然背叛爱情。非他故,实体内利此多分沁,自然生理原因而己...是故圣人孔子,曾有男三十、女二十可以成婚之说。
2. 永远要记住,经济基础是第一位。中医讲,心主火、肺主金。以男子论,心爱谁,钱给谁。不给钱,没真心。空口说,瞎骗人。玩浪漫,哄傻人。
3. 永远不要当第三者,当男人能背叛妻子和你在一起时,他一定也会因为别的女人而背叛你,而你的处境会比他的妻子更惨。

4. 永远不要听信任何己婚男人述说的爱情悲剧,孩子都生出来了,还谈没有爱情,可笑。婚姻家庭在没有孩子时是爱情,有了孩子,就是责任。不负责任的人,不配谈爱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