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样抓住一个男人的心 女人如何让他爱你一辈子

2015/11/26 22:30:53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一个女人如何才能拴住男人的心,让他爱我一辈子,不离不弃,女人每天都为生活奔波,没有多时间了解男人的所在所为,那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去爱自己男人...

作为一个女人如何才能拴住男人的心,让他爱我一辈子,不离不弃,女人每天都为生活奔波,没有多时间了解男人的所在所为,那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去爱自己男人,让他一辈子守着你。

女人如何拴住男人的心,让他爱你一辈子
分担男人的负担
俗话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肯定有一个唠叨而又支持他的女人。”男人为了自己的家更幸福、美满。会在外面不停的奔波劳苦甚至一辈子,外面担子重,可能会伤痕累累,饥寒交接。女人要主动去想办法积极的帮助自己的男人让他因为你的所作所为而感到欣慰和敬佩,男人愿意一辈子用心去爱你。
了解男人

男人累了、伤心了、饿了、这时女人要做的就是,一个微笑、一个眼神、可口的饭菜、锤锤肩、揉揉背,问候一下,这时男人会因为有这样的女人而高兴,也会牢牢的守住这个家,无论身在何处,心都在家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