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样抓住一个男人的心 女人如何让他爱你一辈子

2015/11/26 22:30:53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一个女人如何才能拴住男人的心,让他爱我一辈子,不离不弃,女人每天都为生活奔波,没有多时间了解男人的所在所为,那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去爱自己男人...

信任度

女人不要一天到晚询问男人的去向,要相信他,给他更多的自由,发挥它的本能,让他干自己的事情,男人会因为女人对他的信任会更加爱这个女人,因为他们之间有一颗能够互相信任的心。

容忍度宽容心
生活不会一帆风顺,有时候男人会在情谊和友谊之间,感情和家庭矛盾之间做出足够准确的衡量,一点小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不要再提。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胸襟坦荡,不计前嫌,
注意事项
女人要善解人意,懂得男人的心扉,了解男人所需,及时关心问候男人,男人才会因女人的所作所为而高兴,男人更愿意用心去爱这个女人,心也会守住这个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