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唤醒你的记忆

2017/10/6 13:07:13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都说读书的时光是幸福的,有无数好友做伴,有无数游戏作陪。在我们的这段时光里,同学这个人设占据了我们的大部分生活。毕业后,你还会想起她和他吗?

怀念你的老同学吗?恐怕是不止一次的想起吧!毕业很多年后,也许会在梦中见到他们,也许会在街上偶遇他们,也会会专门组织同学会来聚一聚。以前的同窗时光是美好而不可复制,大家都把它印在了自己心底,时不时拿出来回忆一番,那以前的美好时光依旧清晰,依旧令人向往。多年不见,老同学你还好吗?这句话应是许多人想对你的老同学说的吧。

许久未见,你还像当年一样胖吗?这句话是想转告每个班上都存在的那个可爱的胖子,胖胖的,每天都在不停的吃东西。你嫁给隔壁班的那个他了吗?这是捎给你许久不见的闺密的,那些年青涩的小秘密,也是小姐妹们的八卦来源。你追到校花了吗?这是调侃当年寝室兄弟的,这些当年要追到校花的誓言,也是青春的独特印记,现在想一想,还有点意思。

还记得那个逗逗的同桌吗?那个让你既爱又恨的人,想必同学中,与同桌的故事可是许久都讲不完。上课偷玩手机,同桌互相盯梢,吃东西总是一人一半,考试总是喜欢对答案,关系好时特腻人,一旦闹翻就互相伤害,但后来还是会和好。

只是在毕业后,大家都各奔东西,还能经常见面的朋友特别少。特别是在大家步入社会后,各自为生活而奔波,能一起交流的时间就更少。因此老同学相聚的时刻就更加值得珍惜,无论多久,这份同学情都一直在那里,能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回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