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陌陌约炮聊天截图发现男友经常约炮

2015/7/1 16:14:16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微信陌陌约炮聊天截图,发现了男友经常出轨约炮。让我十分的伤心,想不到他竟然背着我做这些事。我完全不敢相信他是这样一个人,还有当我是他女朋友吗。

网友倾诉:

微信陌陌约炮聊天截图,发现了男友经常出轨约炮。让我十分的伤心,想不到他竟然背着我做这些事。我完全不敢相信他是这样一个人,还有当我是他女朋友吗。铁证面前,还死不承认。说他那是应酬,应酬会说那样的话吗。这种男人还怎么敢结婚啊,难怪他最近总说不够钱花,想必是约炮用着去了。我还给他钱!想到这个我就气炸了!

编辑回复:

有女友了还找前女友约炮,确实也很渣。每个城市里,都有数目不小的这样一个人群,有男人也有女人,无论他们已婚未婚。他们通过陌陌、微信、遇见等社交APP,戴着另一张被欲望遮掩的面具,流转于一张又一张床。可是,你是这样的人吗?你打算成为这样的人吗?这样的男人还打算要吗?想必你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