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败给丈母娘?男生会见女方家长温馨贴士

2015/11/3 16:13:58 作者:xieger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不时会终结在婆婆的刁难上,而恋爱却常常败给丈母娘。丈母娘对女儿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小编为男生总结了会见丈母娘的温馨提示,希望你们的会晤一帆风顺。

婚姻不时会终结在婆婆的刁难上,而恋爱却常常败给丈母娘。
在中国大环境下,结婚往往不是夫妻独立过自己的小日子,而是两个家庭的融合,因为是两家人的事儿,所以双方父母在其中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丈母娘对女儿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如果没有得到她的青睐,这段感情可就从此波折了,小编为男生总结了会见丈母娘的三点温馨贴士,希望你们的会晤一帆风顺。
一、态度诚恳,伸手不打笑脸人
面对女方家长,以礼相待是必不可少的,至于礼物的选择,可以不贵重,但必须要用心,仔细向女朋友打听好老丈人和丈母娘平日的喜好,准备投其所好的礼物。因为在对方父母眼里,这表现了你对她女儿的重视程度,是不可或缺的,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你得态度要温和诚恳,遇冷也不要投诉抗议。
二、态度诚恳,主动介绍自己情况
或许丈母娘早已知道你的存在,但主动的自我介绍,而不是等着丈母娘来发问,你不说话只会回答,场面自然显得僵。
怎那么样说话呢?先切实具体的介绍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未来实际的计划,不要盲目夸大,这是丈母娘所关注的你靠谱程度和上进心的体现。然后夸奖她的女儿,你的女朋友,她的优点和吸引你共度人生的地方,你在这段关系中所愿意承担的责任,譬如分担家务之类的活计。最后,谈谈你父母对你女朋友的满意和关心,这也是丈母娘重点关注的问题。当然啦,你父母应该是很满意的吧,如果不是,先去说服你的父母比较要紧。


三、态度诚恳,如何应对都有准备
如果你是个青涩害羞的人,不能流利应对的话,更应该早做准备,把可能发生的问题都做好应对,特别是刚入社会,没有经济条件的男生,常常会遭到丈母娘的怀疑或排斥,其实丈母娘只是希望女儿以后过的好,有物质保障,不用为衣食操心。
她的考验,是想看看这个女儿将来要过一辈子的人值不值得信任,毕竟这是自己疼爱多年的女儿,她总得好好把关,就算试故意刁难,也是考验你接人待物随机应变的能力。不要辜负丈母娘的一番苦心!只要你表现的有头脑,办事踏实,说话得体,言必信行必果,已经或者有希望获得稳定的比较高的收入,看起来靠谱有发展前途。丈母娘就会开始着急把女儿嫁给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