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信的力量有多强  让你感受与树立自信

2015/11/27 14:40:18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信心决定孩子一生。有自信的孩子对未来充满憧憬,没有自信的孩子对前途感到失望,教育孩子,必须给孩子自信的力量。树立自信心的重要性,又有培育孩子自信的等。

自信心决定孩子一生。有自信的孩子对未来充满憧憬,没有自信的孩子对前途感到失望,教育孩子,必须给孩子自信的力量。本树立自信心的重要性,又有培育孩子自信的方法,没有空洞的说教,没有填鸭式的灌输,一切技巧都在故事中。通过精短故事吸引孩子的阅读兴趣,通过评点和孩子一起品,一起悟,一起感受自信的力量,一起树立自信心。

成功学的创始人拿破仑·希尔说:“自信,是人类运用和驾驭宇宙无穷大智的唯一管道,是所有‘奇迹’的根基,是所有科学法则无法分析的玄妙神迹的发源地。”奥里森·马登也说过这样一段耐人寻味的话:“如果我们分析一下那些卓越人物的人格物质,就会看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在开始做事前,总是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排除一切艰难险阻,直到胜利!”
自信的确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一个人的成功,从不少人的创业史上我们都可见一斑。自信可以从困境中把人解救出来,可以使人在黑暗中看到成功的光芒,可以赋予人奋斗的动力。或许可以这么说:“拥有自信,就拥有了成功的一半。”

同样两个努力工作的人,自信的人在工作时总会以一种更轻松的方式度过:当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时,会认为这是因为自己有实力,当遇到实在无法完成的任务时,则认为也许任务本身实在太难。而缺少自信的人则会把成功归功于好的运气,把失败看成是自己本领不到家。只是由于这小小的心理差异,虽然二人花的时间,精力都差不多,但往往较为自信的那一方的收获要大得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