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不敢牵女生的手 这两招帮你解决烦恼

2017/12/18 8: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是所有的人恋爱时都很开放,一上来就是亲吻和开房,也有很多连手都不敢牵的纯情男孩子存在的,但是不敢牵手对他们来说的确是个烦恼,别着急,今天小编就教你怎么办!

“牵牵牵牵手,一直走到尽头。”这首牵手是不是让你印象深刻呢?因为爱情似乎都是从牵手开始的,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还彼此羞涩,不敢拥抱,于是通过牵手能够让两个人快速的拉近彼此的心理距离,克服那份羞涩感,两个人之间也会越来越亲密,但是有的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却一直不敢牵女生的手,那么要怎么办呢?

第一个办法,简单粗暴,直接上手,男生迟迟不敢牵女生的手,就是因为在牵之前想太多,不断地想要是她拒绝我怎么办?要是她甩开我的手怎么办?要是惹她讨厌了怎么办?那么小编在这里推荐你一个办法,就是把这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和无所谓的担心,全部都一股脑丢出去。

只要克服这份恐惧勇敢的上手,直接抓住她的手牵住,那么你就已经克服这个不敢牵手的恐惧,那么接下来女孩子的反应就要靠你自己随机应变了,但是不管她开心也好,生气也好,只要是牵了手,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大步了,不是吗?有了第一次,那么第二次也就会容易得多,对于两个人的关系进展有促进作用。

第二个办法,跟女生说明你想要牵手的欲望。如果你是一个比较斯文的男生,觉得第一种方法太过粗暴无礼而不喜欢,不想要用的话,那么这一种办法就是比较适合你的了。

你直接向女生表明你想要和她牵手,其实也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因为我们是爱她才想要跟她牵手,相信你的女朋友也会你的这个想法而感到欣喜的,而且在恋爱中我们也要尊重女方的意愿,如果这个女孩子她愿意可以让你牵手的话,那么在她羞涩的点头之后,你就可以开心地牵住她的手了。

如果她不愿意的话,你也可以询问她原因,并为此做出一些改善的努力,这也是不失为一种有效的办法,但是男生想要勇敢地直接向女孩子表达出这种想法,也是需要克服不少困难的呢!所以牵手的第一步,一定不要怕,你不要认为牵手是什么羞耻的事情,这反而是两个人相爱的证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