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感恩朋友的诗歌 因为有他你才不孤单

2015/11/27 19:16:15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恩朋友的诗歌,在我心情处于最低谷的时候,在这个虚幻浩渺的网络里抓住了你,像你说的开始炙热,迅速冷却。或许有爱,犹如昙花一现时的美丽,亦如烟花散落开时般灿烂

“暗香浮动月黄昏”,是你最喜欢的诗句,只是不知何时,我已熟记于心,算是心灵上的一种缅怀吧!

在我心情处于最低谷的时候,在这个虚幻浩渺的网络里抓住了你,像你说的开始炙热,迅速冷却。或许有爱,犹如昙花一现时的美丽,亦如烟花散落开时般灿烂
与你相识以来,傻傻的等等,痴痴地盼,魂牵梦绕般的思念,为你牵肠挂肚,为你黯然神伤,也曾恨你恨到了骨头里,多种情绪纠结在一起,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今天在这个因你闯进我的梦里,害我失眠的黎明前的黑夜里,万籁俱寂,我的思绪沉淀了许久以后,我发现其实我从来没有真正的爱过你,你只是我寄托感情的一个附体,但我真的很感谢你!

因为你,我爱上了梅花,没事的时候常常欣赏梅的图片,娇艳的红梅高贵,净洁的白梅傲骨,带雪的红梅羞羞答答,怒放的红梅风情万种、、、每幅画都让我赏心悦目,思绪飞扬,说不出的惬意和心情舒畅,还因为梅中有淡淡的你!偶尔也看看梅的诗篇,赏析一下梅的诗句,那种感觉很温暖,很舒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