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追男生不惹人烦呢 教你撩男小技巧

2016/5/12 20:43:19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是做准备,得先知道他喜好,喜欢的颜色、喜欢的女生类型、喜欢的风格、以及他的爱好、理想....然后让自己往他的理想情人方向靠拢。为爱得人改变是可以的。

追男生,最好的方法就是能巧妙设计,让他主动追求你。很多人都有说了自己的看法,却很少说到重点,重点就是:怎.麼.追?

不同的男生,能追上的方法不同。都说“男追女隔山,女追男隔纱”都是假的!(当然也有相互喜欢的,自然容易)但大多却是要花很大心思的。
我不知道你喜欢的是怎样的一个人,所以只能说些基本通用的。
首先是做准备,得先知道他喜好,喜欢的颜色、喜欢的女生类型、喜欢的风格、以及他的爱好、理想....然后让自己往他的理想情人方向靠拢。有人会说,没必要为个人去改变自己,但是为一个自己看上的人,是值得的,而且,你能忍受得了自己一成不变?呵
正式行动前,先从他周围入手吧,找机会认识他的朋友(通过你的朋友,或主动去认识)一定要给他的朋友们留下好印象,这很关键哦!
偶尔撒娇起来,会让他心痒痒的,不一定要特嗲,而且不要让人觉得你是在撒娇。

发信息给他的话,如果发一条,他没回,那今天就别再发了,发多了会惹人烦。如果他有信息必回,那应该是个比较认真的人,那你追起来可能会有点累了,但是追到之后,会很幸福的。如果他回复的信息有种轻佻的感觉,那要追到手应该很快,但是你要小心被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