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男生的暗示句子有哪些 盘点19句女生爱听的话

2016/5/12 13:20:32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原本就是一个人的事情,如果对另一半还是要好一点吧.!.就不会有不甜蜜的爱情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些女生们一般都喜欢暗示男生的话吧。

感情原本就是一个人的事情,如果对另一半还是要好一点吧.!.就不会有不甜蜜的爱情了~其实爱情最后还是以生活为导向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些女生喜欢暗示男生的话吧。
1、无论我深在何处,都请你相信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上、有一颗不变的心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念着你!
2、何时能牵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3、我可以清楚的回忆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这些声音、这些影像,都已经写进我的生命中。
4、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5、是蓝的,海是深的,我对你的爱是纯真的,啥做证,大海呗!!!
6、人生的路很长很长,让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与你搭建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7、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8、聪明的女生,宁可烂掉自己的感情,也不会去表白.
9、因为人更重要的,是尊严,爱情,尚在其次.
10、只是偶尔回忆起那些青涩的记忆,便苦笑一番,而这时候却被调皮的儿子跳进怀抱所惊醒,霎时遗忘到九霄云外.
11、幸福,就这么简单.
12、憧憬美丽的春天,盼望温暖的春天,请你走进我的生活,温暖我的人生,你就是我的春天,我的梦,请你给我生命以绿色的希望吧!
13、从前,有一对非常恩爱的,男的叫我爱你,女的叫我不爱你。一天上山女的不小心掉下了山崖。请问剩下的男的叫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