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短信4步骤介绍 征服他不费吹灰之力

2015/11/27 22:44:05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都知道男生追求女生的短信已经越来越落入俗套,从而导致女生比较反感短信恋爱的方式,可是,不得不承认,发短信是最好的女追男方式,因为即使被拒绝了,也不会太丢脸。

第四步
如果你发现这一系列短信之后,他对你的感觉都不厌烦,很快回复你短信且不是寥寥数语回复的时候,那么你离成功也就更近了一步。
1、 士兵问连长:作战时踩到地雷咋办?连长大为恼火:靠,能咋办?踩坏了照价赔偿。
2、 很久没收到你的信息,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过脉;用豆腐撞过头;用降落伞跳过楼;用面条上过吊。可都墨死成,你就请俺吃顿饭,撑死俺算了。
3、 如果感到心里挖凉挖凉的,请拨打俺的电话!谈感情请按1,谈工作请按2,谈人生请按3,给俺介绍对象请按5,请俺吃饭请直说,找俺借钱请挂机。
4、 你都长大了,有些事应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刮风下雨的;地,是用来长花长草的;我,是用来证明人类是多伟大的;你是用来炖粉条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