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要带什么证件才能办理 为你盘点结婚的流程

2015/11/28 14:33:06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1、要求结婚登记的男女双方持所需证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户口的区、县级市民政局(或镇人民政府)的婚姻登记机关提出申请。2、双方当事人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提出申请...

4.盖章。

把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照片、婚检单全部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把你们的照片贴在鲜红的结婚证上面,打印好内容,盖上大红章,这样“新鲜”的结婚证就出炉了。

5.领证。

鲜红的证书递到新婚夫妇的手上,工作人员会恭喜你们,这样你们就是合法夫妻了。要好好享受新婚夫妇的二人世界哦。

注意:

民政部关于贯彻执行《婚姻登记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

当事人无法出具居民户口簿的,婚姻登记机关可凭公安部门或有关户籍管理机构出具的加盖印章的户籍证明办理婚姻登记;当事人属于集体户口的,婚姻登记机关可凭集体户口簿内本人的户口卡片或加盖单位印章的记载其户籍情况的户口簿复印件办理婚姻登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