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全感是什么意思  你有类似的疑惑吗

2017/12/23 7:51: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听朋友说起恋人之间的事情,就提到了安全感这个话题,很多女生跟男朋友明确表示自己是个需要安全感的人,却不知什么是安全感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疑惑呢?在这找答案。

安全感的意思其实是一种感觉、心里暗示是一种可以让人放心去做任何事、可以依靠的一种感觉,就像是一种能给自己动力的莫名其妙的东西。安全感的产生有主观和可观的因素还有一个是物质上的安全感。其实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主要是你没有足够的了解自己,因为你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你害怕会失败丢人,所以你需要一种感觉去支撑你。

安全感是一个十分抽象的词,也许你正在经历着但却不知道是什么,那么安全感的表现有哪些呢?有一类女孩子是很需要安全感的她从小就能表现出来那就是她要抱着一个东西她才能安心的睡觉,如果没有东西抱着她会翻来覆去睡不着。还有就是她很依赖人,一旦遇到一些她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后但她依赖的那人又不在的话,她就会焦躁不安整个像丢了魂一样。

尤其是长期处于幸福美满的恋爱,但由于工作或者学校异地要暂时分开的时候,这时安全感对女生来说特别重要,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女生要依靠着这个继续幸福下去。如果一时收不到你的信息她就开始胡思乱想了这时候女生的脑洞开的很大、想象也很丰富。所以作为男朋友的你要多多关心她,让她感受到你的爱无微不至觉得你的值得托付一生的人。

安全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词,情感都是那么复杂难懂的,但是安全感对女生来说真的很重要,哪怕是一句暖心的话也能让娇弱的女生变得强大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