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和男朋友在一起     与其痛不欲生不如潇洒放手

2017/12/23 7:4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戏谑说,防火防盗防闺蜜。闺蜜的存在,对女人来说是种威胁。很多女人不长心,直到闺蜜和男朋友搅合在一起,才不得不面对现实。与其痛不欲生,不如潇洒放手。

很久之前,能被称之为闺蜜的人,往往都是掏心掏肺的好友,是连初恋男友都比不了的存在。可自从屡屡发生被闺蜜抢走男朋友的事例之后,人们对闺蜜的观感悄悄发生了改变。坊间甚至编造出“防火防盗防闺蜜”的俚语,来打趣闺蜜。

当你将恋人之间的约会,加入闺蜜变成三人行的时候,或许是出于好心。当你让男友代为照顾闺蜜的时候,或许只是出于同情。但是,等你发现闺蜜和男朋友在一起之后,这段感情就变成了悲剧。

你或许痛不欲生,或许想要给闺蜜一个耳光,但你不能这样做。你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固然有你闺蜜的责任,说打底还是你男朋友经不起诱惑。这样的男朋友从骨子里就不安分,就算今天不是你闺蜜,明天也会是别人。因为他就是朝三暮四的人,不会因为有女朋友就变得收敛。

能被抢走的,都不属于你的。这样的男人本就不值得留恋,早点看透他的丑恶嘴脸,未尝不是一种幸运。

至于闺蜜,两肋插刀的才是闺蜜,插你两刀的连朋友也算不上。不过,若不是这样的丑事,你恐怕还无法看清楚她的真面目,还会为她掏心掏肺,忙前跑后。有这件事也好,彻底断了你对她的期望。既然她喜欢你前男友,你就让给她好了,看看这个不安分的男人,到底又能在她身边停留多久。

失去的不用心疼,因为那本就不属于你。你该做的是感谢他们,感谢他们让你认清楚事实。顺便祝福他们,偷来的感情能够捂得久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