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女朋友感动的句子  你收藏了嘛!!!

2015/11/28 17:23:48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上天能满足我人生的三个心愿,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和你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第二个愿望是下辈子也要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愿望是生生世世都要和你在一起……

如果上天能满足我人生的三个心愿,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和你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第二个愿望是下辈子也要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愿望是生生世世都要和你在一起----让女朋友最感动的一句话。

经常听人说对着流星许愿你的愿望就可以实现,因为流星是有求必应的、如果流星真的如此的灵验我愿意每天都在夜空中等待,一直等到一颗星被我感动,让流星载着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边。保佑你一生一世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生命里的点点滴滴都有你的影子存在。
如果有人问,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我将告诉他,来到这个世界能够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高兴的时候我会想起你;伤心的时候更会想起你;幸福的时候,特别特别的想你;总之一句话:任何时候都会想你,想你没道理。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么我这辈子都不会哭,因为我害怕不小心把你弄丢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