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哥哥生日祝福语大全   愿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

2015/11/29 11:14:47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愿哥哥在充满希望的季节中播种、在秋日的喜悦里收获!生日快乐!学习进步,越来越帅啊。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我的哥哥的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哥哥的快乐。

1、但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2、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哥哥快乐!
3、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哥哥您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4、哥今天是你生日,虽然我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5、采一片云,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颗星,做你许愿的烛光。让你身处的四周都围绕着我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
6、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哥哥生日快乐!
7、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乐!
8、愿哥哥在充满希望的季节中播种、在秋日的喜悦里收获!生日快乐!学习进步,越来越帅啊。
9、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我的哥哥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哥哥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哥哥的青春的回音。祝哥哥生日快乐啊。
10、哥哥今天是你生日,我特送上你的祝福,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