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通过动作看两人关系 这些细节你是否知道

2018/2/25 11:3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街上的时候,会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或许会看到前面有两个人走在一起,很亲密的样子,但是没有牵手或者接吻,这时候会猜测这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心里会有一种好奇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复杂,但也很有趣和奇怪,例如你在街上看到两个年纪相差比较大的女性,很自然地走在一起,这时候你就会想她们是什么关系。是母女关系,还是姐妹关系,还是其他关系呢?此外,男生和女生之间的关系也是很有趣的,却也让人觉得琢磨不透。

例如,你在街上同样看到两个很年轻的男女走在一起,但不亲密,这时候你会想他们是什么关系,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吗?感觉不像啊,因为没有那么亲密,那是其他关系吗?今天主要来说说关于通过动作来看看两人之间的关系,来看看动作的奥秘。

首先,很自然的保持一定距离的交谈。这样的多为朋友或者是同学,因为一般来说,朋友虽然也会很亲密,但会选择保持一定的距离,因为自己会有自己的伴侣,所和自己的朋友保持一定距离,是对朋友的一种尊重,也是对自己伴侣的一种尊重。

来源:图虫作者:-

然后,面对面贴近的行为。这种行为多属于情侣之间,一般情侣会喜欢做这种行为,因为想要建立两人之间的亲密感,所以很多时候,他们喜欢通过一些很亲密的行为来证明自己在对方或者对方在自己心里的重要性,也算是一个独占的信号。

来源:图虫作者:-

同样,其实一般牵手发生在男女之间,而是情侣中比较多,因为牵手是一种保护性的动作,也算是一种亲密的行为,所以多在情侣之间发生。当然,其实现实中父母孩子之间也会出现牵手的行为,所以很多时候根据动作来判断两个人的关系不一定准确的,所以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具体分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