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摸女生头微动作原因大盘点 男生喜欢你10种表现大揭秘

2016/9/8 21:19:20 作者:T1-deng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他是爱你的。这是爱人间独有的示爱的方式。就像爱人间所独有的密语一样。第二:如果摸着你的头,说乖之类的话,是想表明他特别心疼你,他有一种很想保护你的欲望。

男生喜欢摸女生头的四个原因!第一:他是爱你的。这是爱人间独有的示爱的方式。就像爱人间所独有的密语一样。第二:如果摸着你的头,说乖之类的话,是想表明他特别心疼你,他有一种很想保护你的欲望。第三:他喜欢摸你的头,而又温柔,他的动作表情很直白的,可能他喜欢你,想成为你的男朋友。第四:男生喜欢摸你的头,是爱护你,他喜欢你。女孩子们注意了~男人喜欢上你的10种表现女生会不会常常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一个男孩子对自己好,但自己又不知道那种好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这个时期通常是最煎熬的,因为你完全无法判断。一.他会经常与你联系光只有联络还不够,他可能是无聊就想找朋友聊聊啊。但如果他在忙碌时,好比工作中,甚至玩游戏到一半都还愿意接电话,并停下手边事情和你聊上两句,拜托他绝对很喜欢妳!如果一整天都没消息呢?是不是代表没意思了?也不一定,有可能是他在故作姿态,看你会不会打给他。这样的话,你可以打过去看他反应,要是他装不在意可是话超多的话,一样也是超喜欢你啦!二.他会想要知道你每天做了些什么要是这个男人喜欢你,他会用心观察并记住你的一切,大至考试日期、生理期,小则任何一件你谈话中无意间提到的东西。然后,他也会适时给你一些加油打气或者是惊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