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摸女生头微动作原因大盘点 男生喜欢你10种表现大揭秘

2016/9/8 21:19:20 作者:T1-deng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他是爱你的。这是爱人间独有的示爱的方式。就像爱人间所独有的密语一样。第二:如果摸着你的头,说乖之类的话,是想表明他特别心疼你,他有一种很想保护你的欲望。

三.他对你有兴趣的事物也感兴趣这点不太准,有些男生很随和,你喜欢什么他就会去喜欢什么;但有些则比较自我一点,他不一定会对你的嗜好表现出兴趣。不过为了能跟你相处久一些,他绝对愿意陪你逛街,或者去听他不熟悉的歌手的演唱会。四.他会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家人这点因人而异,而且要分成两块来讨论。假如他是个重视家庭的人,把你单独带去他家作客,代表希望你进入他的生活,已经认定你了;但要是只和他的朋友一起搅和,有可能是他在那个场合缺个女伴罢了……五.他尊重你的时间他不会把你视作理所当然,每次约会前一定提出明确的邀约,也不会无故迟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