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委婉拒绝别人的表白 让你以后不再为难

2018/2/25 11:2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在被表白之后觉得要拒绝他人是一件很为难的事情,但是总不能将就的在一起吧!所以很多女生都想知道如何委婉的拒绝他人的表白,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如何拒绝他人的表白,因为害怕伤害到喜欢你的人,但是自己确实对对方没有感觉。因此在对方跟自己表白之后觉得非常的尴尬,有些人在遭遇到拒绝之后会很不开心,这种是情商不高的人,但是另一种人能够很好地接受你的拒绝,因为他觉得就算不能做情侣,做朋友看到你能幸福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我认为拒绝别人也是要分情况的,要看看和你表白的那个人的性格。那么女生遇到被别人表白的情况下应该如何委婉的拒绝呢?我们一起来看看!面对第一种情商不高的人无论你如何的拒绝,就算你是委婉的还是直白的拒绝他都会感到很不开心,这种我觉得就应该直接的拒绝他,因为情商不高的人,大家都不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一种是性格比较开朗的,你拒绝了他之后,他也不会感到特别的悲观的那种人。这时候你可以说:“其实我们的性格就是比较少做朋友的,我希望你一直说我的好朋友都在我的身边,一直守护着我。”

来源:图虫作者:-

这种拒绝已经是非常的委婉了,你能够给他一个做好朋友的机会,能够给他一个守护你的机会,如果他真的爱你,他应该会感到非常的幸福才对,这就是委婉的拒绝别人的方式,当然你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话语。但只要婉转一点对方也是可以接受的那种情商不高的人就算你再怎么委婉,他都是看不开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