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女生表白的数字 1314代表一生一世

2017/12/16 8:1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想委婉的对喜欢的女生进行试探,可以用数字表白的办法哦!很多特殊的数字组合能代表不同的意思呢。例如1314代表一生一世,520代表我爱你。

来源:站酷

数字表白是一种很委婉的表白方式,很多年轻的男生都用数字表白试探自己喜欢的女生,那么表白的数字组合有哪些?都是什么意思呢?

来源:站酷

一般0和1都是代表你的意思,2是爱的意思,3是想,4代表是,5代表我,6一般是表示语气词“了”,7是妻子的意思,8是“别”的意思,9代表“久”。

经常用到的数字组合是1314代表着一生一世;520是“我爱你”的意思;14535是“你是否想我”;14527是说“你是我爱妻”;14517是“你是我氧气”1573是说对你“一往情深”;1392010是说“一生就爱你一个”;1594184是说“你我就是一辈子”;920是说“就爱你”。

如果你想搞点神秘,可以把以上经常用到的组合再次组合。例如592014517是表示“我就爱你,你是我的氧气”;584520代表“我发誓我爱你”。

如果你想和她约会,可以和她说:7998(去走走吧)、76868(去溜达溜达)、17765(一起去跳舞)、778(吹吹风)。这些都可以用来简单试探女生是否想和你约会,如果她不懂什么意思,应该会主动问你这是什么意思,如果她没有任何反应,就说明她对你无意。

来源:站酷

简单的表白可以用上面简短的句子就可以了,而且你可以根据单个数字代表的意思,自己进行组合,建议用比较短的数字来表白,太长的话,容易让对方摸不到头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其实很多女生都不喜欢猜谜语,尤其是特别长的谜语,所以用常用的数字组合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