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和女生聊天逗她笑 打破尬聊僵局

2017/11/29 8:25: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部分人不知道如何和女生聊天,常常半天憋不出个字来,为此苦恼不堪,那么掌握正确的聊天方法是我们必须学会的技巧哦,学会在聊天中搞笑,这很重要,快来一起学学吧!

相信很多兄弟都会抱怨不知道如何和女生交谈,平时都可以口若悬河,但是和女生交流时总会觉得聊天找不到话题,双方不够主动等等交流上的问题,那么怎么才能掌握正确的交流方法,其实学会逗女孩笑很关键,千万别小看了“搞笑”这个技能,如果get了这个技巧的话,女人缘可别太旺哦!

说到在和女生聊天时逗她笑,这就得先从自身做起,首先,我们要以一种自信的面貌去面对女生,保持微笑,让她感觉到你的关注,这样气氛就会变得活跃起来,也为接下来的搞笑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至于在谈论话题时,我们可千万别落了俗套,搞笑聊天很忌讳谈论家常个人成长等平淡话题,这种话题一旦聊起来就和搞笑差了十万八千里了。那么如何长到正确的聊天话题,我们不妨借鉴网上比较热门的一些轻松有趣的话题,继而可以引出接下来一系列的话题。

在聊天过程中,我们可以适当赞美一下对方,任何人在听到别人的赞美时都会感觉开心,那么聊天的目的就成功了一大半,当女生变得主动,开始向你询问问题时,这时候我们的回答可以不要太中规中矩,有时候适时的玩笑回答,较为荒诞的答案,说不定不经意之间也能逗笑女生哦!

当然平时我们也可以多留心一些好玩的段子,培养自己的幽默感,这样一来,逗笑女生还不是一件游刃有余的事情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