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思念老公的句子大全  表达对老公浓浓的爱

2015/11/30 12:33:56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昨晚想你想得睡不着,便闭着眼睛数绵羊,一直数到你出生年月日相加的那个数,才幸福地睡去。无限相思的一个字,怎能诉尽缠绵意。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

1.多少日日夜夜思念的堆积,多少细细密密爱恋的编织,你是我一生不尽的牵挂,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爱一个人的充实。
2.好想牵着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搂着你的腰,从此快乐又逍遥;好想亲亲你的脸,我们相伴到永远!
3.你是春天在我的回忆中灿烂,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温柔,你是远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风景在我的人生中永远!
4.亲爱的,你苗条的体型令多少女子魂牵梦萦多久,我就内疚郁闷多久……多少饲养员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把老公养得肥肥胖胖的,为什么你就一点面子也不肯给我,始终保持那点分量呢?如果我可以在情人节许一个愿望,而这个愿望可以马上实现的话,那我就要说:我要对你吹口气,让你胖起来!(当然,不要胖成皮球)
5.热情的祝福,燃烧在我的心里;希望的微笑,带着我无限的情意。在人生艰辛跋涉中,愿我们化作两盏明灯--互相照耀,互相温暖。
6.人生路上何须忧伤,天涯海角总有知音,把握机会珍惜好运,愿我的祝福变成你远征时解渴的清泉,烦恼时甜蜜的安慰,胜利时庆功的鲜花。

7.人生是这样矛盾和苦恼呵,我既然觉得配不上你,为什么心里丝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趋热烈,爱慕的心怀,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123下一页